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优秀学子报告团宣讲
 

为让2017、2018级同学能更清晰地了解今后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并提前做好考研、就业的准备,5月9日晚,能环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202开展了学院优秀学子报告团宣讲会活动,邀请了大四优秀学生沈梅、汪金晓雪、卫言、李潇南进行主讲,宣讲会由能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洪传主持,能环学院大一、大二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就保研、考研、就业三大主题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个人成长、求职能力提升、考研择校、复习准备、积极应考、复试录取以及夏令营报名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心得体会分享,同时,强调了学习、学科竞赛以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激励2017、2018级同学早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丰富自己。会后,参会同学就考研、就业问题同报告团成员进行交流探讨,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此次报告会为大一、大二学生提供了看待考研与就业的新视角,激励有志考研的学生更积极努力地学习并参与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勉励打算就业的同学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并不断丰富工作履历,提升就业竞争力。在优秀学子的激励下,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职业规划,进一步强化了学习的动力与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