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中秋团圆夜,天涯共此时。为使2019级新生感受电气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欢乐,提升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913日晚,学院在佳山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自D193班全体同学带来的美妙歌曲《但愿人长久》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各班同学满怀激情、跃跃欲试,争相展现自己的独家绝活。自D195班同学展示的小提琴与长笛合奏、电D194班同学演绎的葫芦丝与古筝合奏,旋律悠扬、动人,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从乐器演奏到戏曲脱口秀,从独唱到合唱,同学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整场联欢活动,大家打开手机闪光灯,高举应援道具为表演者助力呐喊,展现出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和真挚朴实的情感。

此次佳节联欢会,旨在让2019级新生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同时充分彰显自己的才华和风采。学院将继续打造“亲情服务、爱心育人”品牌,让新生们在充满爱的文化氛围中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