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迪斯尼大师Jason So应邀来艺设学院做专题讲座
 

628日上午,Jason So(苏在源)应邀来艺设院进行“手绘人体速写及等分法人体绘画”专题讲座。Jason So,美籍韩裔,从事30年动画手绘大神,1994年开始参加过《猫和老鼠》、索尼工作室的《bigguy&the rusty》、华纳动画工作室的《兔八哥》、迪士尼的《米老鼠群星会》以及漫威的《蜘蛛侠》等项目制作。艺设学院视觉艺术设计系老师及数媒专业和视传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Jason首先分享了迪士尼动画经验,并对所参加项目案例进行解析,继而Jason分享了自创的等分法人体绘画技巧,并现场邀请同学当模特,进行理论运用到实践的现场绘画技巧展示;最后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总结。他提出要从自然中学会总结,从简单的几何体入手去了解人体,把握人体的透视与动态夸张。现场学生兴趣浓厚,踊跃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