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马鞍山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9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100名2019级新生参加在采石矶景区门前广场举行的“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百人团快闪活动,他们与来自马鞍山市各条战线的党政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的艺术形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校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黄敏、2019级辅导员江若辰,及院学生会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早晨6点,大一新生们早早的来到校门口集合,身着红色和黄色的纪念服乘坐大巴车前往采石矶广场。拍摄尚未开始,现场的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加队员们按照要求组成菱形方阵,手持五星红旗,大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清脆响亮的歌声在整个广场响起。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也回到家乡加入到快闪的行列中来,与同学们一起高声欢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这次主题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学子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礼物,充分表达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