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变废为宝”手工创意制作活动圆满举办
 

20191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在教创楼北楼204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创意制作活动。  

当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口号喊起之时,伴着勃勃生机,莘莘学子都清楚的知道随着废弃物的日趋复杂化和多样化,与日俱增的生活垃圾成为当今世界各大城市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共同问题。废旧物再利用与循环经济的原则不谋而合。

因此,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以“变废为宝秀我风采”为主题,着力突出“环保”与“创新”两个关键词,活动内容与循环经济环保政策同步,倡导环保。当日,同学们积极前来参加活动,发挥着自己的手工创作能力,激发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格物协会会长恽郑曦同学说:“格物协会举办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调动起每一个感官,积极参与,激发创作灵感,大胆构思、想象、用心设计、亮出才华、展示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通过此次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自信心,在让同学们素质得到全方位提升的同时,更普及了环保知识,营造了热烈的校园氛围,激了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