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折“艺”三角插创意折纸大赛圆满举办
 

     201911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在教创楼北204开展了折“艺”三角插创意手工折纸活动。

     折纸,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精致。一张简单的彩纸,通过不断的折叠,穿插,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美丽。

     三角插折纸需要精湛的手工操作能力以及的整体把控能力,通过拼凑穿插将大小不同的三角完美结合,形成立体折纸,从而创造出高还原的原物造型。这需要作者要有足够的创造力、想象力和耐心,可以利用三角形零件组装成任何形状的有趣作品。制作三角插折纸作品可以锻炼大脑、愉悦身心,甚至可以为生活带来方便和乐趣,用三角插制作而成的装饰品,独有一种韵味。可以做出各种摆件,制作成品过程中,益智益心,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并且可以锻炼思维能力。

   

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在此次折纸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了热烈的校园氛围,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折纸可以做到心手合一,传统与现代结合,艺术与技术融合,可以促进同学们在设计折纸中发散思维,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