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战‘疫’暖心时”线上活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各地涌现出无数令人泪目的故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传达疫情之下的祈盼与情感,深入了解并学习学习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事迹,20203月,能环学院开展了 “战暖心时”线上稿件征集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文字记录下自己为之动容的故事,定格感动瞬间,同学们表达出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他们畅想着疫情结束的繁荣盛景,写下对抗“疫”一线的深深祝福,一句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同学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停课不停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战“疫”期间我们所见证的每个暖心瞬间,都将永存于心!本次“战暖心时”线上投稿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使命担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