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种子习惯--21天挑战自我计划”活动
 

为积极响应“五四”期间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激励和引领大学生提高自身素养,能环学院于20203月至4月开展了种子习惯——21天挑战自我计划(第二期:“21天心动”计划)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以兴趣为出发点,要求同学结合自身爱好与日常,坚持并完成自己制定的心动计划,鼓励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疫情之下的生活。同学们选择的爱好多种多样,如厨艺、书法、阅读、健身等,并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心得体会展示每天的坚持成果,以此寻找更多继续坚持的动力,拒绝慵懒,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生活。在此期间,多数同学感受到本活动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每次当自己想要松懈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努力,自己的斗志就会被重新激发,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在心理部同学和各班心理委员的每日提醒、监督下,21天的坚持让很多同学掌握了新的技能。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战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更加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