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线上云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活力,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能环学院各班团支部齐心协力,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线上云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带头,团小组和其余班委成员组织班级同学连麦合唱团歌。通过语音通话有的班级齐唱团歌,歌声嘹亮,合唱的气势和激情带动同学们对明天充满希望;有的班级以接力的形式轮流唱歌,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团歌带来的力量。借着此力,为中国,为世界加油!“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激情昂扬的歌声张扬着每一位共青团员的自信和活力。

本次活动激励广大学子珍惜青春大好时光,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历史,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