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5月4日,团委组织我团员青年于上午10时准时观看由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积极撰写、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院学生会主席李子蔚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十万火急,国家面临紧急危难,做好防控工作是大学生的使命,是检验我们大学生责任感的考卷更应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用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力量。

 183班户纯龙说:在战“疫”面前,纵使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如同小流,但只要团结起来也可汇成大江大海。作为一名青年学子,应该夯实自我,无畏担当,勇往直前,用扎实的业绩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之风采。

 192班齐瑜说:“疫”里的青春思政课让我受益匪浅,"90"后的青年让人为之称赞。非典期间我们曾是被保护的一代;如今,疫情防控面前我们是堪当大任的一代。

 171团支书魏敏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自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展现青春风采,绽放青春力量。线上学习主题团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仅能引导我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制度自信,更能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