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深挚的母爱,如五月的细雨滋润儿女的心田。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引导电院学子“知恩于心,报恩于行”,助推形成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9日起,电气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让感恩成为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必修课。

同学们通过与母亲合影、承担家务、创作诗歌、书法、绘画、Vlog视频、为母亲梳妆等不同创作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言语间皆为祝福,眉目里都是贴心。同学们有的为母亲准备礼物,有的献贺卡送祝福,有的录制视频“表白”,在实践活动中与母亲交流,增进感情,更让母亲感受到满满的爱。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与母亲的沟通,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母亲为自己的成长所付出的艰辛,让同学们对母爱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感恩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