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会工作机制,保证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5月24日,电气学院举行学生会线上换届大会。电气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李修正老师对23届团委学生会在上学年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宣读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流程。竞聘同学围绕工作总结、个人感悟、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竞聘演讲。他们畅谈自身工作经历、积累的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规划,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竞聘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考核评价。

此次换届大会,既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有利于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对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