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能环学院举办“童言学党史,童心知党情”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幼儿内心,培养孩子“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能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3月21日在安徽工业大学幼儿园内举办了“童言学党史,童心知党情”活动。

活动以学习党史故事的形式展开,志愿者们声情并茂了讲述了《一封鸡毛信》和《金色的鱼钩》等党史故事,小朋友们听得入迷,眼睛放着光彩。故事讲完后,孩子们意犹未尽,争先举起小手说出内心的感受“我被海娃聪明勇敢,意志坚强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小朋友们了解了党旗的由来,他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党旗的绘画。最后,小朋友们以一曲《红星歌》给此次党史学习画上了圆满句号。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撰稿:钱春梅、罗欣;审核:谢文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