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29上午,计算机学院团委于逸夫楼119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书记王菁应邀出席,学院辅导员老师11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院团委书记夏成龙主持会议。

王菁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总脉络和党的百年历程与启示两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她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019级学生代表侯静静同学表示,通过王菁书记的讲解,我看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阶段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作为时代青年,我要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辅导员江若辰表示,要努力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思想引领相结合,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一同奋力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全院各级团组织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