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10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教一401教室举办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美玲主持,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研究生部分学生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伊始,张美玲对11位候选人进行了介绍,保证与会人员对被选举的同学有充分了解。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严谨思考,慎重投票。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选举产生王仁杰等9名同学为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本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秉持民主透明、公开公正的原则,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围绕重点聚焦问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选举产生的代表能充分反映外院学子的意见诉求,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代会。(撰稿:张美玲 赵小平 审核:陈庆林)

说明: QQ图片2021110213095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