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公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园巡逻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12日,公法学院54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勇担责任,作为志愿者参加校园防控志愿巡逻。

    志愿者招募,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参加。学院在志愿者排班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学院女生多、志愿巡逻具有一定危险性的因素,女生排白班,男生排晚班,提醒学生志愿者在做好志愿巡逻的同时,保护好自己,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值班巡逻时,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专心把守,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劝阻,并告知其危险行为,并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以解决问题。最终,在志愿者们的精心把控下,校园秩序井然有序,未发生任何疫情防控违规行为。

    本次校园防控志愿巡逻活动中,公法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院“崇德尚法、公为天下”的院训精神,展现了学院党员学生勇担重任、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

                                                                              

                                                                                 (撰稿:邢维迢 审核:李萍 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