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banner文章>>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和宣传青春榜样,4月29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祖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结合学校实际,他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国家建设、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善于思维创新,勇于开拓视野,努力成为信仰坚定、知识丰富、眼界开阔、富有开拓精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品德品行,锤炼高尚品格,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增添崇德向善的青春正能量。他还鼓励全校青年师生和共青团干部要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入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把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勇挑重担、努力成才、奉献社会的青春行动。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宣读了2018-2019学年共青团表彰决定。校青年教师代表宋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李智、张玉同学分别发言。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十佳大学生、优秀团员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社团、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和优秀学生会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