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banner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校园合唱大赛
 

展望征程,砥砺奋进,百年巨变兴风雨,金日红光放万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4月29日晚,我校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红歌里的党史”合唱大赛,为党的诞辰献上贺礼。



 

昂扬的斗志,激动的心情,工大学子用自己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真挚祝福。立意深远的唱词,充分彰显了“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内容。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十四支队伍演唱的红色曲目慷慨激昂,经久不衰。歌曲曲调激昂,感情真切,深切的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铿锵有力,气宇轩昂,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长征精神; 《向往》、《追寻》、《在灿烂的阳光下》节奏欢快,激情洋溢,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蓬勃朝气; 《保卫黄河》、《精忠报国》、《心中国》、《中国努力奔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工大学子对未来、对共和国光明的明天的向往。



最终,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比拼,艺设与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合唱比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之一。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有序组织,在我党百年诞辰的时间点,为我党献上美好的祝福,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爱党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