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banner文章>>正文
建党百年 红星铸魂—我校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重温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激发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5月4日上午,我校在秀山校区教一广场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重温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团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铿锵有力,高昂而激扬的声音回荡在荟灵湖畔。

宣誓后,校团委书记王菁为团员代表郑重佩戴上团徽。商学院团员代表张子欣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新的伟大征程,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员代表孙旭东等通过深情饱满的朗诵,号召大家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在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中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菁对团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用理想信念指引人生方向,既要树立理想,也要着眼现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伟大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奉献拼搏中闪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