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大学生在行动---我校开展地球日系列环保志愿活动
 

为迎接全球第49个世界地球日,提高我校学子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我校学子开展了地球日系列环保志愿活动,吸引全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

4月22日上午,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学校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进行清扫树叶美化校园活动。志愿者们还将一些形状独特比较精美的树叶收集起来,制作绿色环保标牌和环保树叶画。大家结合地球日和保护环境主题在空白卡纸和树叶上进行设计,充满了创意,吸引很多同学们驻足观看点赞;与此同时,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趣味环保知识竞赛和晒出工大“蓝”活动也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随手拍出身边美丽的校园,并上传微信平台,宣传环境保护;此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了节约水资源微志愿活动,鼓励大家分享生活中节约水资源的好点子,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节水节能。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团委开展的“庆母校华诞·展青春风采”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一份节能惜源的意识,共建低碳环保美丽校园,保护地球母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