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母校华诞,展志愿风采”优秀志愿者分会评选汇报会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科学化、常态化、机制化,4月16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优秀志愿者分会评选汇报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相关老师,校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各志愿者分会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优秀志愿者分会评比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分自评、互评、组织总评三部分组成。汇报会上,各志愿者分会负责人围绕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成效等方面,采用PPT课件形式进行了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评选汇报会不仅推动了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广泛开展,还促进各志愿者分会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据悉,2017-2018学年,在全校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志愿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浓厚校园志愿服务氛围,不断加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引导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了我校青年学子关注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