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支团开展“学雷锋”主题队会活动
 

为积极宣传“学雷锋”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四川省乐至县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和童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争做雷锋精神接班人”主题队会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学雷锋”的主题班会活动的序幕。支教团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雷锋同志奉献自我,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让孩子们了解“雷锋精神”,学会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主题队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铭记心中,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爱心好少年

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行,在校园中形成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式好学生的良好风气。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组织丰富的志愿活动,坚持言传身教,和学生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