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开展“献爱母校,守护成长”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与爱心连心,同圆新年梦。311日,献爱母校,守护成长”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秀山校区教师公寓开展。本次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研究生支教团共同组织,旨在宣扬无私奉献雷锋精神,培养孩子们奉献爱心和帮助他人的品格;并将所得捐款捐物送给四川乐至县留守孩子,圆西部地区儿童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当天上午,“献爱母校,守护成长”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春意浓浓,爱心也在传递。随着活动的展开,很多家长和孩子们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小朋友们有的捐赠了自己的书包和文具,有的拿出了自己的玩偶和玩具,还有的带来了一些书本和笔记本。其中,有一位老师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了一个收音机,希望他们通过收音机能够了解到外面的世界,帮助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而有些未能到现场的老师们,也在线上进行了捐款,为四川乐至的孩子们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再一次传承和发扬了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为四川乐至小朋友们的生活提供了帮助,使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发芽,帮助他们成长过程中养成奉献互助的良好品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