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召开“诉说工大故事”寒假社会实践及招生宣传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本科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1月2日,由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诉说工大故事”寒假社会实践及招生宣传启动仪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队员代表进行发言,畅谈他们去年寒假的社会实践经验与招生宣传故事;今年招募的招生宣传员做了表态发言,要把在安工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感受带回高中母校;教务处老师从我校招生政策、招生宣传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更有效地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校团委老师就如何做好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安全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启动仪式上,教务处和团委老师还为今年招募的招生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自本学期以来,校团委通过举办配乐诗朗诵大赛、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辩论赛等10余项“诉说工大故事”主题校园文化活动,让广大同学了解校情校史,并招募选拔出一批优秀学子组成寒假招生宣讲团。活动将招生宣传工作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有机融合,组织在校生回到高中母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既实现了对同学们校情校史教育,又加强了与中学母校的联系,培养了大学生的感恩之心,锻炼和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