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校学生会>>正文
校学生会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设有12个部门,1个中心,下设14个院级学生分会,组织规模约有2万余人。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为主要工作任务,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实现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省学联八大以来,我校学生会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成才服务、权益维护”三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注重创新实践,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开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系列讲座活动,浓郁校园学术科技氛围。立足校园文化,开展大学生文艺汇演、迎新演出、新生才艺展示、大学生主题辩论赛等一系列文艺活动,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当好桥梁纽带,深入了解和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挥大学生伙管会、宿管会、图管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树立青春榜样选树“校园十佳大学生”、“十佳志愿者”等一批青春典型,开展青春榜样分享会等活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和引导同学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