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团员发展核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最新部署要求,校团委将对各学院分团委2022年度团员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整改,具体事项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3517-61日,其中5.17-5.22各二级学院开展自查整改,5.22-5.26校团委组织学院互查,5.25-6.1校团委开展督导检查。

二、检查重点

1.2022年新发展团员中无发展编号入团、发展团员程序缺失等情况;

2.2022年新发展团员的入团志愿是否抄袭、入团程序是否规范、入团教育是否落实等情况;

3. 清理和完善“智慧团建”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新团员入团登记、未规范录入电子版《入团志愿书》、新入学团员团籍转入、毕业团员团籍转出、星级团支部建设、错误信息处理等情况。

三、工作要求

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借整改工作契机,扎实推进基层团的组织工作建设,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的要求,规范团员发展程序,摸清团员数量,严格团员发展、加强调控。

                                       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5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