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工作交流分享暨先进表彰会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贡献度,推进第二课堂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近日,校团委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工作交流分享暨先进表彰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殷世茂、校第二课堂管理中心指导老师赵美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程建轩、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社团联主席团代表出席。同时,全校第二课堂受表彰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殷世茂对本学年校第二课堂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随后,由七大模块先进个人代表、优秀部落代表、金牌管理员代表依次发言。会上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中,涌现出的七大模块的先进个人、优秀班级、优秀部落、金牌管理员以及金牌管理部进行了表彰工作交流和优秀表彰能更好的鼓励优秀学生发挥朋辈力量,引领带动更多同学,积极投身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娱体育等第二课堂活动中,躬身实践、知行合一,推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通过举办第二课堂工作交流分享表彰大会第二课堂建设指明了方向,适度调整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结构,适时启动第二课堂精品活动项目培育计划,主动提升第二课堂活动课程项目质量,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有机融入学校人才培育体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大思政”工作格局。

 

 

 

 

撰稿:张慧婷 审核:赵美男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