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完成“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作品评审推荐
 


为进一步推动“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的组织开展确定“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推报省赛的项目,8月19日-24日,根据2023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提交作品要求,校团委组织了作品评审推荐工作。

本次评审分为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多位评委老师,对短视频和调研报告开展评审。评委从思想蕴含、实践展示、构思精巧、艺术效果等四个方面针对短视频作品进行评分;从选题立场、调查分析、结构分布和文字排版等四个方面对调研报告进行评分,最终汇总得到每个项目的评分。经过三组评委专业而严谨的审定,将申报的131支队伍进行排序推荐至省赛。

长期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全方位素质的培养,以“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为抓手,引导青年学子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返回家乡看变化、重走故地看新颜、深入乡村看振兴、走进一线看发展,体悟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生动实践,以更昂扬的姿态迈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撰稿:万媛媛赵美男;审核:程建轩 殷世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