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工作能力,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1112我校团委举行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赵美男、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王晓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赵美男向新加入校学生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对新同学们的工作充满期待。结合学联学生会改革,对新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牢记服务属性,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将责任与担当落实进团学工作中。

会上学生会全体共唱团歌。主席团成员贾君辉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主题思政课的学习。胡晓东宣读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李春普宣读学生会章程夏雨婷宣读学生会内部考核制度从制度上明确了学生会的奖惩机制。李嘉懿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做了工作经验分享,鼓励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共同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本次大会让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校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校学生会将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清新阳光、关心同学、充满活力的学生会组织。

撰稿:李嘉懿 审核:赵美男 赵颖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