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举办“共建五好宿舍,同创文明校园”宿舍文化节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示文明宿舍风采,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11月18日,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共建五好宿舍,同创文明校园”宿舍文化节活动。校学生会秘书长赵美男、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夏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PPT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在PPT展示中,各寝室代表展示自制的PPT,从寝室logo设计、寝室成员介绍、寝室风采展示三个方面呈现出各自寝室干净卫生的环境、和谐友爱的氛围以及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在才艺展示中,有歌曲演唱有诗歌朗诵、亦有舞蹈表演,或诙谐幽默、或创意新奇,每一幕都充分体现出我校学子的创新与活力。

本次寝室文化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深化了舍友之间的情感枢纽带,有利于更好地促进环境育人、管理育人。

撰稿:叶辰伟 审核:赵美男 赵颖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