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工大>>正文
我校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为你歌唱”演唱会
 

11月10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男高音艺术家赵西鳌、吴大巢、刘松老师,男中音艺术家张朝晖老师以及钢琴艺术家赵嘉带来的“为你歌唱 3+1”演唱会在我校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各学院师生500余人观看演出。

一曲四人合唱的《为你歌唱》正式拉开本场演唱会的序幕,激昂高亢的歌声久久地回响在礼堂上空;男高音《天路》唱出了老师们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激情的演唱更是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将晚会推向高潮。期间,我校校园“十佳歌手”代表也走上舞台,一展歌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对艺术的热爱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最后,四位艺术家们又为大家献上了《滚滚长江东逝水》、《红星照我去战斗》、《怀念战友》等一首首经典怀旧歌曲,感情充沛的演唱勾起了大家对以往日子的无限回忆。最后,音乐会在歌曲《举杯吧.朋友》中结束,全体观众向艺术家们致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为你歌唱 3+1”演唱会是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