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工大>>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11月13日晚,我校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一级播音员,马鞍山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持人柳倩;国家一级播音员,马鞍山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持人成立;国家二级演员,马鞍山市艺术剧院主持人何娟;马鞍山市元音播音主持工作室负责人舒园;马鞍山艺术剧院二级演员,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蔡文娟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共500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校大学生艺术团热情洋溢的现代舞蹈《can not stop the feeling》,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全校海选,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们展示了自己主持的节目。大赛共分为三个比赛环节,来自各院的参赛选手,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展示工大学子独特的个性和青春的活力,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最后,来自商学院的苏尚峰、和冶金工程学院郑晓悦两位选手完美发挥,以优异的成绩在众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届主持人大赛从筹备到初赛海选,复赛比拼,到最终的总决赛,历时一个月,校园主持人大赛不仅给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学生独立自信、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