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工大>>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配乐诗朗诵大赛
 

11月12日晚,安徽工业大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配乐诗朗诵大赛决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和学生组织共十六个参赛队伍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铿锵激昂的语言演绎经典诗歌礼赞长征精神,《长征魂,中国梦》、《黄河颂》、《我的祖国》、《中国梦,七彩梦》等……深情的诗文朗诵,精彩的舞台情景设计,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展示红军战士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青春报祖国的无限豪情。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选手表现力、诗歌内容、表达主题以及朗诵形式各个方面进行评分。商学院、校学生干部菁英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校社团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此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研究会承办,比赛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长征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坚毅品格,也充分展现出安徽工业大学团员青年的昂扬风貌与时代风采,表达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