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工大>>正文
用艺术妆点青春--我校举办2016年大学生器乐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搭建施展音乐才华、追求音乐梦想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9日晚,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器乐大赛决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500余名同学欣赏了比赛。

经过预赛、复赛两轮比拼,最终有24名选手闯入决赛。一曲萨克斯《Yesterday once more》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奏,灵透柔和的古筝,高贵典雅的钢琴,饱满圆润的萨克斯,悠扬动听的小提琴……一首首优美动听的乐曲让现场观众感受艺术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曹律演奏的钢琴曲《圆舞曲》、工商学院的王臻毓同学以古筝《站台风》凭借高超的演奏技巧和舞台感染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杨彤彤、机械工程学院的刘新德、外国语学院的刘海东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梁馨怡、工商学院的朱文敏、商学院胡一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立凡、冶金工程学院张薇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本次大赛是校团委主办的“我的工大故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梦想起飞的平台,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文艺环境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关闭窗口